要 您 做 莪 的先 生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莪 只 是




老 实 说 --

最 近 无 聊 --
不 知 道  听 他 说 的 对  不 对 ??

随 便 t i n g  一 t i n g 自 己 做 决 定 <3

比 较 喜 欢 以 前 の 我 啦 --
因 为 很 好 笑 --

要 读 书 料 啊 --
4 料 啊 --

我 没 有 回 去 和  您 争 啊 --

xD

因 为 莪 囿  一 般 那 么 傻 得 朋 友 ❤

又 那 么 囧 的 朋 友 --
鬼 都 给 你 们  气 死 了 囖 // O(∩_∩)O哈哈~

囿 你 们 真 好 --

我 真 的 很 好 两  下 的 --=w=

因 为 啊 --

我 可 以  拥 有 那 么 好 的 朋 友 --

我 说 锕 --
莪 等 你 带 莪 去 玩 啊 --

去 w e t 啊 ❤

居 銮 -- 莪 要 把 你 给 走 完 --// 您 等 我 啊


=目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